斋tal

小红帽

小红帽带着食物到了外婆家,看见外婆难受地躺在床上。

外婆,外婆,您又不舒服了呀?

是的,我浑身都不舒坦。

外婆,外婆,那我能为您做什么呀?

好孩子,来外婆身边吧。

小红帽走到外婆身边,掀开被子一看。

满身血痕,狼爪狠。

分支一:

小红帽哭着说,外婆,我对不起你,又发疯抓伤你了!

外婆心疼地说,孩子,这不是你的错。人狼混血的孩子会心智失控,怪只能怪你那双不顾后果只要爱情的混账爹娘。

小红帽很难过,狼父人母为爱情抛头颅洒热血诞下自己便一个失踪一个离世,只留她一个被外婆带大,但却因为混血体质失控伤人,却又因特殊体质一心求死却死不得。

分支二:

小红帽说,外婆,对不起,我无能无法帮你。

外婆说,孩子,这不是你的错。

外婆是人狼,无法控制自我,只能让家人将自己束缚深林,发疯时以自残度日,试图自杀却无法死亡。


这是一个痛苦的循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 Wenz

评论(1)

热度(1)